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召开“两癌”免费检查暨“湘女关爱保公益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8:46 作者:唐春芳 点击:118

1.jpg

为全面推动“健康衡阳县”建设,推进湘女健康事业蓬勃发展。3月14日,衡阳县“两癌”免费检查暨“湘女关爱保公益行”推进会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支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妇联主席和中国人寿保险衡阳县支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2.jpg

会上,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分公司工阳经理对“湘女关爱保”系列产品作了介绍和培训,对去年优秀的乡镇进行了表彰,洪市镇妇联主席王丽作了经验分享。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就去年的“两癌”免费检查和“湘女关爱保”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年的“两癌”免费检查和“湘女关爱保”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在“两癌”免费检查、湘女关爱保推广工作上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此项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妇女同胞,不断提高大家抗风险意识。

3.jpg

下一步,县妇联把农村和城镇低保“两癌”免费检查和“湘女关爱保”工作作为妇联参与民生工作的有效载体持续推进,加强宣传、加强联动、力求实效,打通“两癌”从普查到普治“最后一公里”,防止低收入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力乡村振兴、保障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