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岳庙社区: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8:05 作者: 点击:126

早春三月,草长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绿意缓缓走来。为激发居民群众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妇联结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开展“出手吧姐姐”植树活动,以特别的形式庆祝46个植树节。

去往植树区域的途中,巾帼志愿者们手拿垃圾钳,拎着垃圾袋,沿着路线,将两旁随意丢弃的饮料瓶、零食包装袋等全部收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景。

来到植树区后,大家相互配合,有的挥楸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大家也都收获着种植的辛劳和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团结友谊也增强了她们生态环保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生态建设、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