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共植树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2:56 作者:唐春芳 欧名莉 点击:121

1_副本.jpg

春暖花开微风拂,播下新绿春更浓。3月11日下午,衡阳县妇联在大安乡黄塘村开展“共植树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衡阳县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大家干颈十足,置苗、扶正、培土、压实、配合默契,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山头增添了不少生机和活动。

6_副本.jpg

栽下一颗树,留下一片绿。种下的是树木,植下的是理念。衡阳县妇联以实际行动共建绿美家园,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植绿、爱绿、护绿,带动更多妇女和家庭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建秀美人居环境,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和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绿美衡阳县巾帼行动,掀起新一轮春季植树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