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03-11 10:28:32 作者: 点击:102

3月8日,南岳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沈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区妇联副主席李燕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宣布新当选的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名单。

通过选举,龙朝姣当选区妇联主席,李燕当选专职副主席,王玮当选挂职副主席,刘艳辉当选兼职副主席,龙朝姣等13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王玮等25位同志当选第七届执委会委员。大会通过了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区妇联主席龙朝姣代表区妇联新一届班子成员,向各位代表、向全区广大妇女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要以思想政治为中心,坚定对党忠诚;二要以服务发展为主线,展现巾帼风采;三要以家庭建设为抓手,弘扬文明新风;四要以维权服务为宗旨,维护妇儿权益;五要以自身建设为根本,夯实组织基础。团结带领全区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同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书写南岳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我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沈伟代表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区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我区妇女工作新局面。他要求,一是奋进新时代,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合力。一要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激扬巾帼风采;三要加强阵地建设。二是勇担新使命,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中彰显实力。一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巾帼作为;二要在关爱维权上奉献巾帼力量;三要在文明和谐上发挥巾帼作用。三是创优新环境,在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上激发活力。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各方支持;三要强化改革创新。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我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谱写南岳妇女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