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0 15:56:21 作者:唐春芳 点击:103

2024220日,衡阳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船山广场举行,县妇联、县人社局、县高新区等部门为春节返乡未就业的女性提供对接服务。

1.jpg

活动现场,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设立咨询台,发放就业、维权、两癌免费检查等宣传单,向来往群众宣传相关政策,为前来的求职妇女提供就业咨询和政策解读服务。当天,50多家企业2000多个岗位集聚一堂,吸引许多有就业意向的群众前来参加,共计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妇女100余人,现场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涉及家政、科技、电商、服饰等多种行业,充分满足了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妇女的就业需求。

2.jpg

“找个离家近的工作,既照顾了家又赚到了钱”,县妇联副主席汤琳一边与求职者交流求职建议, 一边宣传妇女权益政策。

3.jpg

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字优势,加大春风行动力度,整合就业资源,宣传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帮助有需要的女性找到符合自己求职意向的岗位,实现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