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深入各乡镇社区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1:32 作者: 点击:91

近日,衡东县妇联联合多部门深入各乡镇社区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以此进一步激发社区妇女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并为她们送上新春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该项目以家庭为单位,通过积分制的方式,鼓励社区妇女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家风文明、互助帮扶、创新就业、乡村治理等活动。妇女通过参与活动,不仅能够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各种生活用品。

在启动会上,县妇联主席罗香蓉湘妹子能量家园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对使用流程进行实操讲解。她表示,此次项目的实施,旨在通过积分奖励的方式,激发社区妇女参与热情,让她们在参与社区建设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和成就感。

随后,县妇联入户为当地困难妇女送上了新春慰问物资,并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幸福生活、迎接美好未来,撑起家庭的半边天

此次慰问活动为期三天,共为全县100多户困难妇女家庭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