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建设平安蒸湘 共创平安家园”蒸湘区妇联积极行动助力创建

发布时间:2023-10-18 08:57:56 作者:许逸  点击:784

      10月13日,蒸湘区在辖区万达广场开展以“建设平安蒸湘,共创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区妇联组织各级妇联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区妇联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含综治民调、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反家庭暴力、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等多项内容。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耐心向群众详细讲解防电信诈骗、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等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建设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共筑家庭平安防线,赢得现场群众的点赞与好评。

3.jpg

4.jpg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区妇联共发放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为平安蒸湘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