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南岳区:“笃行逐梦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3-08-21 10:36:27 作者: 点击:2027

为进一步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人才振兴。8月17日上午,在新一届大学新生入学前夕,南岳区岳庙社区结合清廉家庭建设组织召开2023年度大学新生表彰座谈会。

图片2.jpg

“我的父母一直教育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馈社会,到大学后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待我学成归来后,一定会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回馈大家的关爱”。活动现场,学子们分享学习经验,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家长们就如何注重家庭教育进行了相互交流。最后,与会领导对各位学子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语厚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积极进取,树立以知识立身、以创新求生,不断提升能力素养的同时,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年感激之情,早日学成归来,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为家乡振兴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为关爱下一代青少年的教育成长,激励青少年学生奋发努力,在辖区内形成热爱学习、努力学习、崇尚学习的好风尚。南岳区岳庙社区这种“以奖促学”的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六年,不仅发挥了先进典型和榜样示范作用,也为弘扬良好的家风、学风、社风打下了扎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