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南岳区:留守儿童笑脸开 清廉家风入童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1:36 作者: 点击:2301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2023年5月28日上午,南岳区祝融街道衡岳社区妇联在辖区开展了庆六一“少年有‘画’对党说·清廉家风入童心”活动,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的家风教育,树立清廉意识,涵养清风正气。

微信图片_20230529082732(1).jpg

活动在小朋友手势舞《勇气大爆发》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以欢快的节奏、活泼可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化身成一个个小画家,用五彩画笔将“新时代廉洁家风代代传”绘画到白色画卷上,并和家长一起画荷花、写廉字,一笔一画,潜移默化中感受家风传承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082807(1).jpg

“今天我很高兴,和奶奶一起画荷花,还收到了节日礼物,更加明白了要做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人。”衡岳社区小朋友李天瑞高兴地说,社区10个留守儿童家庭和10个亲子家庭近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30529082815(1).jpg

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都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祝融街道衡岳社区将继续深化“清廉家庭”建设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从良好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家庭倡廉托底廉政生态,让家庭风尚涵养时代风尚,让千千万万个清廉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