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妇联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0:42:40 作者: 点击:321

1030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009_副本.jpg

10月30日上午,衡阳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妇联主席周红玲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030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005_副本.jpg

会议原文传达了衡阳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周红玲就市妇联机关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在全市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纵深推进妇联基层组织改革。三是以更加主动担当来推进妇女事业的全面发展,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三大攻坚战。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五个新衡阳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宣传部)

1030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