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为我党打Call!衡阳市妇联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10:38:45 作者: 点击:268

衡阳市妇联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1.jpg

衡阳市妇联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2.jpg

衡阳市妇联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3.jpg

金秋灿烂,欣逢盛会。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同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情绪认真聆听记录重要报告,深刻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会更加坚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辟新天地,迈向新征程,创造新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妇联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