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金秋助学“巾帼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3:43 作者:高敏 曾金 周文 点击:2349

为助力贫困学子圆梦,传递社会关爱温暖,8月22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赵丹利一行赴衡阳市长江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长江建设公司总经理黄建华、受助学子及家属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9204623.jpg

赵丹利副主席与受助学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两名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姜同学的父亲于2020年因病去世,欠下累累负债,母亲又因企业改制特困企业而买断了工龄,更是雪上加霜。陈同学高考614分,因父亲下岗待业,母亲在村务农还患有慢性疾病,家庭负担较重。

赵丹利副主席对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她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要继续坚定信心、踏实求学,为社会发展、家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受资助学生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爱,一定会把这份爱心化为动力,努力学成归来为建设“大美衡阳”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正能量,送出的是新希望。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妇女儿童的服务工作,发挥“联”字作用,为推进我市“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