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召开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7:33:24 作者:唐春芳 点击:1462

1.jpg

8月29日,衡阳县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园区)妇联主席和中国人寿保险衡阳县分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2.jpg

会上,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分公司杨勋简要介绍“湘女关爱保”系列产品的保障内容和注意事项。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就我县今年“湘女关爱保”发行情况进行小结和点评。龙湘梅强调,在湘女关爱保的推广上要转变观念,掌握方法,强化责任心,创新争优,切实提升妇女健康保障水平。

“湘女关爱保”是妇联联动中国人寿致力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力打通“两癌筛查”民生实事项目最后一公里而推出的保险扶贫创新产品。凡年满16至65周岁的健康女性均可投保,年缴保费100元,针对原发性乳房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4种女性特定疾病给付4.6万元保险金,解决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重病、意外风险的保障问题。

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联合保险公司、社区、企业开展‘湘女关爱保’女性健康培训和志愿帮扶活动,为女性健康筑起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