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召开第十三届执委会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6:29 作者:欧名莉 点击:1662

8月26日上午,衡阳县妇联召开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增替补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县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挂职)和常务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826174309_副本.jpg

衡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山森出席会议并作《关于提请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七次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人事事项情况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9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948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王婷等24位同志增替补为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选举龙湘梅为衡阳县妇联主席、傅琳芝为衡阳县妇联副主席(挂职),李玲利等5位同志为县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055_副本.jpg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衡阳县妇联主席龙湘梅同志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妇联使命,团结带领妇联班子认真履职,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担当使命、推动发展中勇立新功、服务妇女群众中彰显价值。团结带领全县59万妇女同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县妇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强大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