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召开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6:06 作者:唐春芳 点击:1940

20220527(3)_副本.jpg

5月27日,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暨“湘女关爱保”推进会在夏明翰四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园区)妇联主席和中国人寿保险衡阳县分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20220527(5)_副本.jpg

会上,人寿保险公司衡阳县分公司唐小婷简要介绍“湘女关爱保”系列产品的保障内容、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燕就我县2021年“湘女关爱保”发行情况进行总结,关市镇妇联主席周桂芳就如何推进“湘女关爱保”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周桂芳_副本.jpg

衡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龙湘梅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健康工作要求,健全妇女保险保障机制,助力乡村振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筑牢筑实健康保障成果;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进一步扩大妇女群众受益面;要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妇女健康保障水平。下一步,全县各级妇联要以维护和保障妇女健康权益为己任,积极作为,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共同携手为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