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宁市:“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 项目募捐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6-30 12:15:42 作者:邓花艳 吴常青 点击:1591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活动,6月25日上午常宁市妇联召开“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工作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正科级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妇联主席刘晓梅就常宁市“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工作作安排部署。此次募捐活动是从6月21日到7月20日,为期一个月。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方式营造浓厚的募捐氛围,募捐秉持自愿的原则,募捐资金公开透明,将在募捐平台公开展示,接受各方监督。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关爱贫困母亲、残疾母亲、重病母亲、留守母亲、困难女性老党员及女干部等特殊困境妇女群体。

image.png

会上大家扫描“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常宁市队二维码,现场进行募捐,参会人员踊跃捐款,现场捐款1万余元,献出大家满满的爱心。

image.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志善强调:一要抓住时间节点、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募捐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特殊困境妇女群体的良好氛围;三要珍惜机会、加强落实,做有活力有温度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