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7:53:42 作者:欧名莉 点击:697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8日,衡阳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罗荣桓元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_副本_副本.jpg

大家首先到罗荣桓元帅铜像广场。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红丽向罗帅铜像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罗帅铜像三鞠躬。

1_副本_副本.jpg

支部书记唐欣带领全体党员在罗荣桓元帅雕塑前举拳宣誓,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5_副本_副本.jpg

4_副本_副本.jpg

9_副本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罗帅生平业绩的生动讲述,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瞻仰了罗荣桓元帅一生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操,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对罗帅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8_副本_副本.jpg

  大家接着又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异公享祠,对罗帅的生平及其家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元帅励志报国,勇于革命,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学习的收获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