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雁峰区:“百姓舞台” 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5-06 17:37:24 作者:五星村妇联 点击:732

     五一期间,雁峰区黄茶岭街道五星村结合建党100周年,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村民们自编自演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山美水美中国美》、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歌颂党、歌颂劳动人民和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五星村过去的晚会,大多是上级文化部门送来的节目,而这一次全部由村民自创,很多村民都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为此,他们每天加班加点排练,虽然辛苦但乐在其中。

    村民们纷纷表示自己愿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自己的初心,希望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 越来越好。

    雁峰区黄茶岭街道五星村村民何文君跟记者说,每一名社区居民积极性都蛮高,个个都是出于自愿,感谢共产党给了我们百姓小康生活, 给了老百姓这么好的平台 。


2930586d3eb5c8711c05fd8156fad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