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石市镇妇联开展安全教育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6:34 作者:冯莉娟 唐春芳 点击:10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警觉性,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衡阳县石市镇妇联联合县未成人保护中心、石市镇社工站,在石市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爱护我们的小身体—安全教育小课堂”的主题活动。

2.jpg

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讲课、发放资料以及做游戏等方式宣传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安全意识特别是对于性侵害预警信号的辨别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3.jpg

在活动中,镇妇联主席冯莉娟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筑牢安全保护网,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4.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安全自我保护宣传手册》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