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5 15:58:31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10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衡阳市妇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讲授专题党课。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和妇儿活动中心党员参加会议。

 11.jpg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微电影和红色故事

龙华就“学史增信”专题进行党课讲授,以《从党史学习中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力量》为主题,通过全面阐释“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知行并进切实增强“学史增信”的实效性。并提出要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坚定信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引领前行的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新局、建新功。

IMG_6565.JPG 

与会人员就专题学习内容、部门工作特色以及当下工作任务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科学研判世情、国情、党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学习中明辨是非,践履知行合一,办实事、开新局。

 33.jpg

谌惠渝强调,实现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各位党员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