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县委副书记周志敏等为我县“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送奖

发布时间:2020-03-09 09:59:55 作者:曾炜煜、肖渌璋 点击:2325

   疾控中心2_副本.jpg

2498e08cee0e5a61bf0bb9dc41da3f5_副本.jpg

DSC01377-编辑_副本.jpg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祁东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国良等县级领导分三个组来到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地,为荣获“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县举行了“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根据评选结果,决定授予归阳镇幸福村等10个集体“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周娜、肖莉等58名女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罗志雄李金蓉家庭等10个家庭“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到援鄂医务志愿者周娜家,周志敏关切地询问她家人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与周娜进行了视频连线,详细询问她在湖北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周志敏对周娜临危受命、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县委、县政府始终是您的坚强后盾,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无后顾之忧。

周志敏还为县人民医院肖海萍、县疾控中心肖莉、邓丹、曾华、县教育局陈宝华、邹四方家庭、县路灯管理所等集体或个人送去了奖牌,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邹文胜一行先后来到县女企业家商会,白地市镇、黄土铺镇、归阳工业园等地,分别为县女企业家商会颁发了“三八红旗集体”奖牌,为白地市镇彭家湾村彭永忠邹玉春家庭颁发了“最美家庭”奖牌,为黄土铺镇马路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桂芳、卫生院护士长管晓燕、归阳工业园湖南万祺科技周惠颁发了“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邹文胜说,我县的很多女同胞几十年如一日工作在基层一线,为全县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着、努力着,充分展示了全县女性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巾帼风采。特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我县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女性,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姿,成为时代的自豪。邹文胜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刘国良先后前往归阳、河洲、粮市等乡镇,分别为归阳镇幸福村颁发了“三八红旗集体”奖牌,为河洲镇祥和村陈菊生高冬秀家庭颁发了“最美家庭”奖牌,为河洲镇卫生院乡村医生周丹、粮市镇派出所所长肖雯、粮市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张秀梅颁发了“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奖者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