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寻找春天的故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2:36 作者: 点击:823

3月19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常宁市罗桥镇百万樱花园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之“寻找春天的故事”党日活动。

IMG_8461.jpg

樱花园内,樱花烂漫。轻风吹过,花瓣徐徐落下,香气拂面,令人心醉。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晓虹的领唱下,园内响起了党员干部欢快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随后,党员干部分别参加了“春日美拍美摄”、环湖徒步、索道滑行等项目。此次户外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而且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信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将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团结引领党员干部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IMG_8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