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集中观看廉政视频《刘凤芝上访》和 《阳光处访心地宽》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5:53 作者:市妇联 点击:882

为深入落实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基层信访举报工作的意见》(湘纪办〔2018〕3号)和五个配套工作办法,更好的学习典型经验。3月14日上午,市妇联党组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并集中观看廉政视频《刘凤芝上访》(上、下)和《阳光处访心地宽》。

下.jpg

《刘凤芝上访》是由宁乡市纪委、监委打造,目的是为了教育党员干部改变工作作风,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合程序表达自己的诉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阳光处访心地宽》是由岳阳市岳阳楼区纪委报送的原创渔鼓表演,两个视频均主题突出、接地气。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廉洁自律,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民的好公仆。

看刘凤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