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播下新绿春更浓——衡阳县巾帼志愿者参与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6:32:05 作者:唐春芳 点击:814


金兰村_副本.jpg

金兰镇巾帼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

经历和见证了工业化到后工业化、现代性到后现代性的转型,绿色、生态、自然,日渐成为人们的必需消费品,良好的生态环境,也成为一座城市吸引优质发展资源进驻的重要条件。春暖花开微风拂,播下新绿春更浓。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衡阳县巾帼志愿者在全县各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她们们挥着铁锹、锄头热火朝天地挖土、种树、浇水,现场到处都是她们忙碌的身影,为全面推进全县“生态立县”战略,为城市乡村添绿,共赴“春天的约会”。

台源镇_副本.jpg

台源镇参加植树活动的巾帼志愿者合影

据统计,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全县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有力加快了衡阳县绿化景观提升的步伐,还极大地提高了全社会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在改善环境、促进城市乡村生态创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岘山镇_副本.jpg

岘山镇巾帼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

樟树乡_副本.jpg

樟树乡巾帼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