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19-03-12 16:07:57 作者: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郭鑫 点击:654

1.1_副本.png

2019年3月7日,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玉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市侨联主席江红,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吴建平,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娟等出席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统战部、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干部和市青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留学生协会、青年农副产品会等相关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_副本.png

 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芸鸿致欢迎辞。朱志刚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衡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推选任命马文兰为第一任党支部书记。她表示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章程,规范自身行为,创先争优当先锋,带领协会党员和会员为衡阳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1.3_副本.png

1.4_副本.pn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玉梅为新成立的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授牌。党旗下,协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倡导下,启动“我为贫困家庭添一物”慈善募捐活动,会员现场捐出爱心款6万余元。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吴建平对协会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式作用,立足企业,服务社会;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带来了美好祝愿,希望衡阳女企业家们要做有温度和有梦想的魅力女人,把协会建成实现共赢发展的温暖之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全市脱贫攻坚战中所做的贡献,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开展的“我为贫困家庭添一物”慈善捐款活动,是协会党员和会员践行把党的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的具体体现。并对协会党支部寄语,要提升政治站位、带领衡阳女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党建水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充分发挥协会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巾帼力量。

1.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