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5:54:14 作者:欧名莉 点击:676

连日来,衡阳县各级妇联组织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中国妇女十二大宣讲活动,让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走进妇女群众,在广大妇女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113.jpg

11白29日上午,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宣讲会,宣讲会由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主持,特邀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湖南省委党校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唐娅辉同志宣讲。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05.jpg

唐娅辉从大会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湖南团相关情况三个方面全面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并用充满感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结合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了参加会议的收获和喜悦,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群众的关注、关心和关怀带到会场,将党和国家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传递给大家。

12.jpg

接下来,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10_副本.jpg

姐妹们的学习热潮,一浪高过一浪。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宣讲活动吧!

宣讲照片_副本.jpg

金溪镇聚福村

洪市.jpg

洪市镇

2.jpg

板市乡

渣江宣3.jpg

渣江镇

台源宣讲.jpg

台源镇台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