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 祁东县委副书记说要这样干!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9:06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959




11月14日,祁东县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副县长高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美莲,从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大会工作报告等方面,为全县妇联系统工作人员,通俗易懂地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二大重要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强调: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从“提高站位,在团结引领中勇担新使命;切实履职,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突出实效,在妇联改革中展现新形象”三个方面下功夫,把我县各级妇联组织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更有影响力!

 周志敏充分肯定了全县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弘扬“四自”精神,争当建功新时代的带头人,拥有“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志气和信心,主动发挥女性“两个”独特作用,勇于走在“五个祁东”建设热潮的前列,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在各行各业彰显巾帼风采;要爱小家,更要爱国家,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家庭成员一起,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履职,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及时地帮助妇联组织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大局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推动祁东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