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走进蒋家桥镇胡坪村

发布时间:2018-11-12 09:08:06 作者: 点击:644

DSC00186_副本.jpg

11月9日,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祁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美莲深入我县贫困村蒋家桥镇胡坪村进行宣讲,村两委干部、妇联执委、妇女群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美莲同志围绕大会盛况、我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四个部分,用朴实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亲历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认真为大家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精神和核心要点,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亿万妇女群众的亲切关怀、 殷切希望和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传达到妇女群众心中。

DSC00163_副本.jpg

她希望广大妇女群众要珍惜新时代大有可为的好机会,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一是要感恩党和政府,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近几年,得益于党在农村的利好政策,作为贫困村的胡坪村,在道路硬化、农网改造、路灯安装等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妇女群众更要懂得珍惜和感恩,将听党话、跟党走内化为自觉行动。二是要大力支持村两委中心工作。在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农合收缴、乡风文明等方面,妇女同胞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展现新时代妇女良好风貌。三是要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发扬女性勤劳、善良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乡风文明的带头人。

随后,胡坪村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宣讲效果非常好,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解读和传达了大会精神,村两委一定会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团结凝聚妇女的“半边天”力量,把我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后,尹美莲同志还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李小田、陈泽云和陈翠连,与她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传递到贫困妇女家中,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和“娘家人”的温暖。

DSC00222_副本.jpg

DSC002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