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南岳祝融街道妇联举行学习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会报告抢答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09:07:58 作者: 点击:403

 

11月9日,祝融街道妇联组织执委和部分部分妇女代表,举办了学习全国第十二次妇代会报告抢答赛。以“激发团队活力,发挥妇联作用”为主题的团体活动,通过知识抢答、团队互动、亲近自然等形式,充分调动妇女同志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为了加强街道执委们的学习交流,增进妇女同志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以学习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报告相关知识抢答赛为主线,全面诠释了报告内容,学习了报告的精神,为今后基层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坚实基层。抢答赛后还开展了趣味游戏“红包团团抱”、“跳长绳”、“协作向前冲”、“摇摆网红桥”的互动活动。

一天的活动让大家开心不已,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锻炼了身体,学到了知识,体验了快乐,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