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发布时间:2016-12-02 09:46:09 作者:衡阳市妇联权益部肖裕民 点击:988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唤起衡阳市民对艾滋病防治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衡阳市妇联作为市防治艾滋病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防艾办在珠晖区火车站广场举行的大型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防艾宣传册、宣传海报、维权知识宣传册、环保袋,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青少年进行分析解说防艾知识及法律维权的宣传,使她们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怎样预防艾滋病及法律维权知识,让市民零距离感受艾滋病带来的危害,从而引起市民的防意识。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妇女群众及青年学生自觉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