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获市督查组好评

发布时间:2016-10-26 09:48:05 作者: 点击:3345


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印发的《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10月2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带队到市妇联督查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文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就党组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详细汇报,并现场查阅了中心组学习、文明创建等相关资料。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充分肯定市妇联在贯彻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所开展的工作。他认为,市妇联在抓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很到位;在研判妇女思想状况、开展妇女思想引导方面做得很扎实;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女性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推荐宣传女性和家庭典型方面卓有成效。他希望,市妇联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分工,把要求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持续化;进一步保持妇女思想引导工作和宣传工作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