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3:58 作者: 点击:1055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9月30日上午胜利闭幕。

  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周农、周海兵、邓群策、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刘丽华、邓柯、何录春、张贺文、贺小坤、陈竞、周玉梅。省委现场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王前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卜茂平、王旭明、王洪斌、尹同君、尹培国、伍清明、刘正兴、刘业伟、刘达祥、阳新丽、杜登峰、李平、李慧星、杨龙金、杨洪峰、肖长贵、肖吉顺、吴伟生、何恒芹、邹致和、张军、张亮、张经伟、陈礼洋、欧阳大力、贺小坤、晏华衡、唐浩然、黄保锦、康强、彭小冬、彭玉明、曾秀、曾建华、谢柯、谢宏治、廖炎秋。

  大会由周农同志主持。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486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48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符合中央、省委的要求和衡阳的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指导衡阳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必须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意志品质,必须主动适应监督执纪问责的新要求,必须不断创新,激活纪检监察工作动力。

  周农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描绘了新蓝图,形成了新共识,汇聚了新合力,开启了新征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

  周农说,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深刻反思了衡阳破坏选举案及李亿龙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现代产业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幸福和谐家园的发展定位,提出了建设“五个新衡阳”的宏伟目标。

  周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衡阳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奋力谱写中国梦的衡阳新篇章。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奋斗目标转化为自觉行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组织报告的宣讲解读,加大舆论宣传和引导力度,切实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举措,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性激发出来,加快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要克难奋进,苦干实干,让美好蓝图尽快变为现实。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真抓实干。全市上下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压奋进,付出比以往更多的汗水,拿出比以往更足的干劲,采取比以往更实的措施,努力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要紧紧围绕建设“五个新衡阳”的主题主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思路、明确的重点,落实到具体工作和项目,制定作战书,细化路线图,明确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

  要忠心向党,真心为民,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工作的成效体现在老百姓收入的逐年提高上,体现在更优质的上学、就医、养老等公共服务上,体现在人民群众幸福感的不断增强上。我们要把更多人力、物力、精力和财力投入到民生领域,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有保障、更有奔头、更有尊严的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