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姜欣迅速传达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11-08 01:23:40 作者: 点击:375

6A3A0517.JPG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10月27日下午,刚刚回到长沙的第二天,带着满满斗志,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登上湖南省妇联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会的宣讲台,这也是姜欣回湘后的首场宣讲。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

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会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主持。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华,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及省妇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姜欣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和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然后着重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6A3A0548.JPG

根据妇联工作实际,姜欣特别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跟妇女儿童事业相关的内容。她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妇联的首要任务是切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在贯彻上下工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对党绝对忠诚;在妇女所需、党政所急、妇联所能的交汇点上找准工作切入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6A3A0561.JPG

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

鼓足干劲,继续奋斗!

5.十九大代表姜欣迅速传达党的好声音IMG_6886.JPG

10月27日晚,姜欣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洪山桥社区的月湖公园东门广场宣讲十九大精神。姜欣向广场上的近千名社区居民传达了习总书记报告的新信息、新思想、新提法、新观念、新方略,并对百姓关注的民生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5.十九大代表姜欣迅速传达党的好声音IMG_6887.JPG

洪山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滔告诉今日女报/凤网记者,之前她在媒体上重点关注过十九大的内容,但听了姜欣主席的宣讲后,更受激励和鼓励,“姜主席深入浅出的宣讲,让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深入。今后。我不仅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和工作中去,也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把社区建设得更好。”

从事水电工程安装工作的洪山桥社区藏珑小区居民文柏富告诉记者,在电视上听报告觉得十九大距离自己“比较遥远”,而姜欣主席的讲述,让他感觉这些政策和精神跟老百姓的实际生活贴得很近,“感觉十九大就在自己身边,感觉自己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动力更有劲头。”

5.十九大代表姜欣迅速传达党的好声音IMG_6889.JPG

姜欣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但党代表的职责没有结束。作为党代表,她会积极带头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在基层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只要群众有需要,我愿意随时随地宣讲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鼓足干劲,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