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有危险的!西瓜竟然不能用勺子挖着吃…

发布时间:2016-05-19 09:29:19 作者: 点击:1323

时尚.JPG

西瓜挖着吃到底有多爽小编经常都是守着冰箱挖着吃的。

显然,相对于切块的吃法整个西瓜直接挖着吃,更加feel倍爽哦还能从最甜的中心吃起更重要的是,这是属于你一个人的西瓜幸福感指数瞬间飙升啊不管它是隔夜的、爆裂的、还是用了膨大剂的或者是白籽的、黑籽的、无籽的通通不重要了今天我必须要把它吃光。但是你知道吗西瓜挖着吃很不好为什么呢带着疑问往下看。

1.潜意识告诉自己要吃完,导致以后吃西瓜的胃口越来越大。

2.不知不觉吃了太多西瓜,导致食欲下降,长期下去会影响正常饮食。

3.许多西瓜卫生情况令人堪忧,尤其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西瓜。

4.吃太多西瓜,或吃太猛时,容易造成腹胀、腹痛,空腹时尤其不能这样吃哦。

5.西瓜属于寒性水果,容易伤脾胃,不能吃太多。

吃西瓜的建议,不宜吃直接从冰箱拿出来的西瓜(尤其是肠胃对冷刺激比较敏感的人);不宜拿个大西瓜直接挖着吃切块是最佳控制量的方法;不建议有饱腹感时还拼命吃完整个西瓜不管是因为害怕浪费还是出于对西瓜狂热的喜爱;不要把西瓜当饭吃不要买切开太久的西瓜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不知道有几只苍蝇飞过,多少灰尘粘附上去;不要在饭前吃西瓜,而且最好饭后1个小时再吃夏天运动大量出汗后,不能猛地吃很多冰冻过的西瓜会让肠胃一下子接受不了。

夏天吃西瓜的正确方式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