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毕业季面试应该如何做造型?

发布时间:2016-02-15 15:12:57 作者: 点击:1099

  4.jpeg

Q:今年大学毕业,春节后有好几家单位的面试机会,同宿舍的女生有不同的发型,都如何打理才能给自己加分?

A:毕业季就要来到,各类面试成为大四女生们的首秀。大家都清楚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因此对着装和妆容自然不会马虎,但是发型也能体现出人们不同的精神面貌和性格。介绍几款简单却讨巧的发型,希望可以在面试时提升自己的好感度。

一、清爽的二八分斜刘海可以突出清秀的五官,蓬松的盘发增添专业气质,能够很好地与较正式的连衣裙或者正装搭配,专业而不失时尚。

二、蓬松气质的蝴蝶结低马尾,凸显可爱优雅气质,比较适合与连衣裙或套裙搭配,既显利落精神又不失甜美。

三、将头发蓬松半扎起来,非常的甜美百搭,剩下的刘海和两颊边上的发丝一起修饰脸型,不管是搭配连衣裙还是小套裙都非常优雅美腻。

四、波波头短发的女生可以用发夹分三段将一边的头发向后扭卷固定起来,这样既清爽个性,又显出你的自信,让面试官更加印象深刻。

五、短发女生还可以选择小蘑菇发型,非常的甜美可爱又不失清爽个性,带着男孩子的爽朗真诚,同时也与服装非常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