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呵护你的“第二张脸” 要用这几款适合秋冬的护手霜

发布时间:2019-01-28 10:14:55 作者: 点击:1500

导语:马上就要到春节啦,各位小仙女是不是也准备个手换个新“妆”啦,做好了指甲顺便拍一张照,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超级粗糙?!(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我们的手背上只有很少的皮脂膜,而且我们手部的肌肤,其实脸部的还要薄1/3,同时我们平时的洗手,活动等,都在消耗我们的手部肌肤。如果不做好护手工作,我们的手很容易变得干燥粗糙。

  而如果你经常做家务,接触洗洁精洗衣粉等产品,可以选择修复型的护手霜,比如含有维生素E,胶原成分的护手霜,则能够帮助手部肌肤修复。

  那么编辑们私藏的护手霜,都有什么呢?

  这款和绿茶的香气差不多,也非常的好闻。这个护手霜比较轻薄,涂开之后能够感受到化水的感觉,不会厚重不好吸收,抹完立刻就能去干别的事情。持久度不错,而且香气也能保持2-3小时,好闻到总是想去闻~

  瑰柏翠这款身材足够小巧,可以放进兜里随身带着,设计也很简洁好看。轻柔的乳霜质地,非常顺滑好推开,是一款保湿+修复的护手霜,含有坚果籽油、乳木果油及神经酰胺,帮助手部抵御外界侵害。味道是清新的草木系,不过甜腻腻存在感太强,感觉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好闻味道。

  又是一只谋杀少女心的吉尔·斯图亚特夜香玫瑰护手霜,香香甜甜的玫瑰味道,还带着一点点晚香玉的香气,少女感中又带着一点点小成熟。丝绒感的乳霜质地,含有芒果籽油,蔷薇果油、牛油果油等,涂起来很顺滑,感受到非常轻盈的油润感。

  一到冬天我的指甲边缘就很起皮,或者长一些小倒刺,这款护手同时也能保护指甲边缘的护手乳也是我的爱。淡绿的乳状,茶的味道稍稍有些重,但是很清爽,擦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吸收了,能够保湿、增亮和保护皮肤和角质层,不用很多就能感到滋润。

  这个伊甸园微风玫瑰护手霜里边含有很多保湿成分,月见草精油、有机橄榄油、有机玫瑰水和夏威夷果油,涂抹的时候的确能感到是一款保湿度很好的护手霜。质地是我这三支里比较最为油润的,特别适合在现在这种干燥的秋冬使用,小手水嫩嫩。

  欧缇丽这款葡萄籽护甲润手霜是可以护手+护甲的,虽然看起来很“浓稠”,但是推开之后以外的好吸收。因为爱做美甲,我的指甲卸掉之后都没什么光泽,而这款护手霜能强化指甲,防止指甲开裂分层现象,晚上睡觉前涂上厚厚的一层就当手膜了,第二天手部肌肤特别细腻,指甲盖也自带光泽。

  没想到雪花秀的护手霜,也是稳稳的草本味道,清新不呛鼻。属于滋润款的护手霜,用过之后需要稍微吸收一下,但是手极度干燥的时候,抹上一层就是满满的安全感。取自竹液提炼出的抗老化菁萃,呵护手部肌肤,让手部也能紧致细腻。

  欧舒丹家的明星护手霜,乳木果是我最喜欢的味道,20%乳木果油非常滋润,恢复和保护干燥双手。同时还含有维生素E,能够帮助手部肌肤修复,回归细嫩的状态。这么一大罐,放在家里,家里人都能用。质地很厚,晚上还可以当做手膜用。

  这款护手霜是修护型的,牛油果+维生素E的配方,在滋润双手的同时也能够修护手部肌肤。属于稍微有一些厚重的乳液状,但是吸收很快,不会感受到油腻的感觉,擦完之后滋润的感觉能够保持到下一次涂抹。闻起来香香甜甜的,心情都会变好。

  除了好好抹脸之外,为了爱护好自己的第二张脸,姐妹们赶紧pick起护手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