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冬日短靴要咋穿 别人是小鸟腿你穿就是河马腿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2:15 作者: 点击:1482

导语:冬天越穿越厚,腿本来就有一点粗的姑娘们又愁了,穿个时髦的短靴怎么就把自己的两条腿穿成了人民大会堂门口的两根大柱子?(来源:瑞丽网)

  更令人难过的是那些腿很细的姑娘们也不会穿,把自己的腿裹得像车祸现场救援的千斤顶。

  像下面这样,这是刚从《权力的游戏》里工作完回来的吗?

  怎么别人穿短靴是小鸟腿,到你这里就是河马腿?别说大表姐刘雯是腿细能打,但人家的业务能力就楞是强到没让自己犯过错,短靴从来都是美腿的一块垫脚石。今天瑞酱就和大家说一说短靴怎么怎么搭才是瘦腿良方。

  短靴+阔腿裤

  阔腿裤是拯救粗腿姑娘的一剂良药,那么短靴加上阔腿裤那就是双管齐下的无敌药王,这则用药的关键就在于裤长和靴口。阔腿裤的长度刚好把短靴露出来,这样不仅把腿拉长了,还把靴子全露出来配合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选择靴口收紧的靴子,既可以把脚踝包裹起来,又展示脚踝线条。这就好比春秋露脚踝显腿细长是一个道理,冬天穿短靴保暖又保命。这个穿法学会了,瑞酱不信有人还会穿成罗马柱。

  如果想在阔腿裤上有点变化,可以借鉴喇叭裤,选择裤型中间稍微收紧的裤子,这样依旧不会妨碍展示纤细的脚踝。

  搭配稍短的阔腿裤也是良选,露出小腿较细的部位,造成视觉上的显瘦。怕冷的小姐姐们在穿一条顺色打底裤即可。

  切忌挑选短靴时,靴口太宽的话是不宜和粗口的裤子穿在一起,不然下半身就像藕节。

  短靴+紧身裤

  在街上最常见的是把紧身裤的裤脚塞在靴子里,这样会很显臃肿的,还一不留就被误认为是见宋仲基兵哥哥误终身的妹子。那怎样才能穿得优雅大气,观察李宣美会发现她的裤脚刚好也在短靴靴口,这样错开的两个接口是非常显腿细。

  紧身裤也要选择紧口的短靴,更显腿细。

  腿粗的妹子不要选择太过紧的裤子,裤子勒出太多褶反而更显胖。稍稍宽松的直筒裤就很合适,但是还是那句话一定要短。

  还在南方艳阳如春的潇洒小姐们,不用在意靴口的宽紧请敞开了穿,注意保持裤子与靴子的距离。

  短靴+裙子

  前两天刚刚安利了裙子,那现在让我们看看裙子和短靴又是什么“神仙眷侣”。其实裙子的效果和阔腿裤的效果是一样的,让人猜不出你的腿到底是粗还是细,仅凭短靴来判定。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猜出来了,是的!靴子还是收紧脚踝的。

  露出一节小腿效果翻番。

  饱受百褶裙荼毒的姑娘们,瑞酱告诉你们不规则半裙和短靴更是“天生一对”,时髦感爆棚。

  搭配裙子与裤装不同的一点是,靴子要选择松口的靴子。让腿与靴子之间有空隙,大家看了才会发出“腿好细,靴口都没有填满”的惊叹。

  像下面这样的把腿勒住,显得腿又粗又壮,尤其是腿部肌肉明显的亲们更是要注意。

  腿细也不能不听瑞酱的建议,靴口一定流出空隙,哪怕只有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