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你会护肤吗? 三版护肤步骤让你的护肤顺序不再错

发布时间:2018-11-22 11:03:35 作者: 点击:1381

最简版

  洁面>>爽肤水>>乳液>>面霜

  无论你是天生丽质还是懒到极致,这四步护肤都一定不能省。每次洗完脸后,毛孔处于打开状态,水分流失很多。因此一定要使用爽肤水补水,再用乳液和面霜锁住水分。

  基础版

  卸妆>>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

  卸妆是护肤中十分重要的一步,即使不化妆也是需要卸妆的。因为空气中的各种污染成分如果长时间不清洁,很容易使皮肤出现粉刺。

  眼霜和精华可以给肌肤更好的护理,有美白、提亮肤色、淡斑、去黑眼圈等功效。

  此外,眼霜和面霜不应该混为一谈。一般是先涂眼霜再涂面霜。

  加强版

  卸妆>>洁面>>面膜>>水前精华>>爽肤水>>肌底液>>眼霜>>补水精华>>美白精华>>抗衰精华>>乳液>>面霜>>睡眠面膜

  关于精华的使用,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需要的即可。比如年轻人选择补水精华,中年人则还需选择抗衰老精华。如果肌肤问题较大,需要选择全部精华,涂抹的顺序为补水>>美白>>抗衰。

  最后一句:做好护肤才能拥有好皮肤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