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社会女孩”的夏季穿搭,助您告别油腻闷热

发布时间:2018-07-02 09:21:49 作者: 点击:1410

 天天逐渐炎热,姑娘们的衣服也变得逐渐轻薄。但在这样的烈日下,身上的一个线头仿佛都能产生巨大的热量。对于还要每天出勤的OL们来说更是痛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新一季的夏季穿搭推荐,帮您摆脱油腻燥热,告别出汗困扰。

  穿搭日记 1

  在三十多度的高温出门逛街简直是一种考验。看到树荫一定会想去下面乘个凉,当然有空调的室内自然是首选啦。(笑)不过这种时节出门的必备,当然是扇子啦!

  除了实用性第一的扇子,能够为一身的打扮增添亮点的项链也是必不可少。图中模特手持的披肩售价11,000日元,扇子(有包装盒)5,000日元,项链2,840日元,手镯3,900日元,戒指2,700日元。当然,除了穿搭介绍,更重要的是为您介绍夏天必备的内搭套装。不仅能快速吸收汗液,更能促进汗液挥发,保证体表的正常体温,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夏季必备item了!分开购买的话上衣售价3,400日元,下装售价2,800日元。

  穿搭日记 2

  难得的悠闲的双休日之后,面对忙碌的周一是不是会觉得有些力不从心呢?是不是会担心迟到等问题呢?如果还有部门会议是不是就更焦头烂额了呢?通通不用担心!您需要的只是这样一身出勤装扮!看起来既庄重严肃,又不会过于复杂,让您在周一的早晨慌慌张张。图中模特佩戴的耳环64,000日元,腰带8,800日元,背包26,000日元。

  穿搭日记3

  在难得的周末想出门逛逛,却发现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这样的时候什么样的穿搭比较合适呢?看看图上的小姐姐,是不是能有一点启发呢?在这样看起来像是下雨了但雨又不是很大的天气,可以选择一脚蹬的小皮鞋,或是兼具颜值的雨靴穿出门。另外,为了防止头发被雨淋湿,长发的妹子最好是把头发盘起来或者扎个丸子头哦!这样的一身看起来休闲但又不失可爱,向着和朋友定好的咖啡馆进发吧!

  图中模特的背包14,000日元,伞31,000日元,鞋21,000日元,耳环2,000日元。同时还要为您安利以下两个下雨天也很实用的小物件哦!首先是这个胶棒型的发蜡,不仅小巧便于携带,它的定型能力也非常出众,能够让您的发型一丝不乱。第二个物品是既能防晒又能保湿的多功能喷雾。虽然是下雨天,但紫外线可一点也不弱哦,不好好防晒的话晒黑了可就只能后悔了呢。

  穿搭日记 4

  虽然是下着雨的工作日,但今天的工作好像比以往早了一些结束,上司也因为天气让大家早点回家免得堵车。听起来是不是很赞?这样的日子不如把多出来的时间拿来好好研究一下穿搭吧!当然,如果配上喜欢的薯片可乐就完美了!

  今天的穿搭以简单的黑白色调为主,点睛之笔就是这条鲜艳是丝巾啦。即使湿了也没关系的PVC材质的背包相信能够陪伴您度过这个夏天有雨的日子。模特使用的丝巾8,800日元,背包25,000日元,伞31,000日元,鞋21,000日元。

  穿搭日记 5

  围观男子足球比赛的日子,当然也要穿的轻便一些才好啦!但没想到仅仅是应援就已经满身大汗(笑),果然动起来的时候还是需要透气的衣服呢。一双白色的匡威板鞋让人跳脱出深色的死板印象。女模特佩戴的帽子3,800日元,鞋子5,800日元,耳环10,000日元。男性模特的穿搭均为私人物品。

  穿搭日记 6

  今天忙于整理资料,关节肌肉有些紧绷,果然下班后去做个按摩放松一下更好呢。在这样忙碌的日子里,柔软的织物好像更能愉悦心情。当然最好是九分袖之类能够方便行动的衣服,这样就算是长款也不必担心啦。图中穿搭的眼镜29,000日元,耳环10,000日元,手镯85,000日元。

  穿搭日记 7

  天气好的日子不妨试着骑行去地铁站吧!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一天的运动,还能锻炼身体哦~稍有潮湿的梅雨季节总是想减少外出时间,但可能您缺的只是一件透气舒适的衣服。一条适合运动的热裤这种时候就必不可少啦!图中模特佩戴的手镯85,000日元,背包54,000日元,鞋子8,900日元。

  穿搭日记8

  今天是和喜欢的小哥哥一起出门的日子,当然要更加用心打扮才行啦!比起平时,要更加注意突出自己的女性魅力,穿上有碎花图案的衣服就是不错的选择。图上模特的碎花外套材质轻薄还很透风,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怕哦!在配件上推荐选择透明背包和白色运动鞋,为自己的装扮增添一抹潮流感和夏日感。虽然不知道这样用心准备的心情是不是恋爱了,但想到要一起出门的小哥哥就不由自主的开心。说起来小哥哥的篮球打的真的很好,在球场上的样子看起来真帅气啊......

  重点!图中的小哥哥介绍!

  图中的男性确实是现役篮球运动员,叫做比江岛慎。1990年生人,B型血,凭借具有压倒性优势的个人技得分而占据着日本球员代表ACE席的新晋强者。同时在粉丝投票决定的“2018模特男NO.1评选”中获得了第一名。这样辉煌的履历加上190cm的身高,配上这样的长相,即使素颜也让人忍不住花痴。

  今天的穿搭介绍主要是针对各位“社会女孩”,也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美的同时更加舒适。虽然要风度不要温度,但在炎炎夏日,最好的选择当然是要风度又能“降温”啦。上面的日记不仅有适用于30多度的晴空万里,也有适用于20多度的阴雨连绵。总之希望大家能一起度过一个没有油腻闷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