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王菊瘦了!一身玫红礼服气场全开,菊姐要开挂了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7:11 作者: 点击:1373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创造101》这个女团选秀节目,估计看过的人的都知道,王菊绝对是这101个女孩当中的黑马,刚开始的形象和以往女团的形象十分的格格不入。甚至看着有一种30岁大妈的即视感。但是经过几期节目的录制,王菊无意改观了大家对于女团的看法。

  既然是要做中国的女团,就一定要重新定义一下女团。随着节目的热度提升,王菊的粉丝也是渐渐的上升起来了,大家都喜欢她身上那种真实不做作,敢说敢做一瞬间让全民pick王菊。而最近王菊也从之前的胖女孩一瞬间逆袭了,王菊瘦了。穿着一件十分扎眼的玫红色礼服,竟然出奇的好看。

  可以说相比较之前刚来到节目的形象,简直就是气场全开的节奏。很多菊粉看到王菊美的这么不一样,纷纷喊话菊姐这是要开挂的节奏呀,等等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