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不会系丝巾还说自己时髦?丝巾教科书进来看一下

发布时间:2018-04-02 09:06:19 作者: 点击:1143

小编认为,能把丝巾系好看的女生都是最时髦的女生,这么说,不过分吧?

  丝巾其实已经被时髦姑娘们宠爱很多年了。

  奥黛丽赫本

  凯瑟琳赫本

  克拉拉鲍

  碧姬芭铎

  格蕾丝凯利

  但小编还是想说,这些女神的穿搭太难学了!没有实际参考价值呀!OK,那既然这样,就必须请出我们今天的重量级嘉宾了!

  当!当!当!

  相信应该没有人会不认识我们的十元小姐姐吧,在前段时间大火的《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中,她的各种穿搭造型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而且据说,十元所有的造型妆容全部是自己设计的!

  而且在十元小姐姐所有的穿搭中,最具亮点的就是她的丝巾(她大概有一万条丝巾),所以今天大家就搬好小板凳,好好跟着石原里美学如何系丝巾吧!

  在大部分女生的印象里,丝巾都是系在脖子上的,其实不然,十元姐姐完美演绎了用丝巾做发带的造型。

  可是看看我们衣橱里的丝巾,都是像爱马仕那种能当被子盖的超大方巾,带在头上,就变成阿拉伯妇女了吧……

  其实现在市面上有一种长条型的丝巾,可以直接带在头上,非常方便,花纹也时髦地不行,绝对不输十元的那些哦!

  - 单品推荐 -

  OFFGRID FUNNY LOGIC真丝斜纹小长巾

  原价:228元

  现价:205元

  10%off

  OFFGRID是成立于2015年的设计师搭配品牌,初衷是希望能够通过独特、幽默的设计语言和细节中的隐藏趣味,来表达对繁复日常以及墨守陈规的打破。设计多以有序的几何形体在平面上制造出了充满变化的空间。

  看似硬朗而理性,旦丰富鲜明的色彩以及其中具象的小细节,打破了这规整,传递出设计背后的感性信息,也营造出了全新的语境。

  小编觉得,他们家丝巾的格调一点也不输爱马仕呢,况且,在如此独特的设计和过关的质量下,价格还如此亲民。

  还有更加鲜亮的花纹可以选择呢:

  - 单品推荐 -

  OFFGRID MEASURE 真丝斜纹小长巾

  原价:228元

  现价:205元

  10%off

  这样细长形状的丝巾还可以用来绑在包上和系在手上。

  当然,丝巾最原始的使命还是要系在脖子上,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尝试稍大一些的丝巾,像十元小姐姐这样佩戴。

  随随便便一找,又是这么多!十元你真的不是卖丝巾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