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 > 正文

市妇联、市政协来石鼓区调研妇女思想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7 11:03:20 作者:石鼓区妇联 点击:1866

 

 9月6日,市妇联副主席资艳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陈文杰带队与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石鼓区,专题调研妇联创新开展妇女思想引导工作,并与各行各业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当前妇女群体的思想状况及关注的热点问题。
      来自石鼓区16名妇女群众妇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资艳同志介绍了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后,便让广大参会群众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和对妇联发展的建议。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妇女问卷调研,调查内容涉及妇女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女性发展、妇联工作等内容。
    会后,很多妇女仍旧围绕在市政协和市妇联工作人员身边,大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并耐心讲解,逐一回答,鼓励妇女同胞们要大胆维护妇女权益,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推进精准扶贫。
    区政协副县级干部邹金芝、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小荣、区妇联全体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