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正文

维权路上,我们帮您---致雁城女性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7-24 16:57:37 作者:市妇联权益部 点击:1421

各位姐妹:

您是否因遭受家庭暴力而遍体鳞伤,您是否因丈夫出轨而默默忍受,您是否因农村土地权益被侵害而投诉无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机制方法手段,强化多元化社会参与,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格局,化解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的重点难点案件,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市妇联联合律师、婚姻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婚调员、社工等专业力量,为来访者提供法律、心理、调解等公益服务,在“衡州有好女”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维权】通道,为上访妇女提供免费专业法律、心理咨询和调解服务。

一、接访内容:涉及妇女儿童权益案件、家庭矛盾、夫妻债务纠纷、妇女土地权益纠纷、女童性侵犯案件等关系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案件。

二、来访方式:

1、电话接访:0734-8866823(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或直接拨打“12338”妇女维权公益服务热线和“12345”热线;

2、网络接访:关注“衡州有好女”微信公众号直接留言;

3、现场接访: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均有市妇联维权干部接访,其中周三、周五上午有律师、心理咨询师、婚调员参与接访。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22号市委2栋2104、2105室。

三、来访要求:

1、来访人原则上每个案件不超过两人;

2、来访人员须携带的材料:案件所有程序(一审、二审、执行程序、再审)的完整材料。该材料须由案件当事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审理法院档案室复印,按序整理,调取时须完整复印,不要遗漏;

3、为提高接访质量和效率,来访者尽量提前电话预约,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指定时间,携带完整材料,有序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