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 > 正文

《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29 10:18:46 作者: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4844

MAIN201809201119000165144175001.jpg

作者: (日)中岛孝志

出版社: 文化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年09月

中岛孝志,日本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系毕业,后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硕士学位。曾在PHP研究所、东洋经济新报社任职,之后独立创业,同时兼任经营顾问、经济评论家、记者、作家、出版人、大学讲师等多种职务。

结束越活越累的“7-11式生活”,拥抱越干越乐得“3-8式生活”,读完中岛孝志编著的《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你的人生会发生什么转变?扔掉闹钟,睡到自然醒,有充足时间和充分条件开辟赚钱副业,重获钻研兴趣爱好的大把时光,不知不觉变成公司红人,在职学习突飞猛进,安然度过每一次裁员,所有的一切都在《4点起床——最养生和高效的时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