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 > 正文

蒸湘区妇联:树文明新风,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8:16 作者:谢海霞  点击:3507

六一儿童节的脚步临近,为响应区妇联要求,同时为了辖区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蒸湘区大栗新村社区妇联开展“树文明新风,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活动,邀请老年朋友和辖区困境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20多名辖区老年朋友们统一着装,戴上红领巾,格外活力,他们准备多时,带着满怀的热情献上《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多首儿童之歌,流露出对下一代祖国花朵的关爱之情。

1.jpg

歌曲完毕后,为了让儿童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大栗新村社区制作树文明新风PPT,通过树典型,展风范,将选取的辖区儿童帮助家长们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照片展示给大家看,为现场儿童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社区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新风气下的接班人更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为自己的人生道路点亮一盏盏文明之灯。

活动最后,大栗新村社区为困境儿童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嘱咐儿童们要好好读书,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爱,同时表示,困境儿童家庭一直是国家重点关注对象,如果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第一时间到社区,社区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

3.jpg

虽然此次活动已结束,但是其中饱含的深情却永远扎根在儿童心中。他们虽然家庭贫寒,但是他们却并不孤独,因为党的光辉会始终环绕着他们,大栗新村社区妇联也会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与爱同行,与儿童共行,为未成年儿童筑起保护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