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因爱之名,为爱而生”关爱孕期女性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8-15 11:31:33 作者: 点击:1518

  

近日,衡阳佳孕孕期教育中心联同妈崽屋于神龙大酒店五楼宴会厅共同举办——“因爱之名,为爱而生”七夕公益特别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50对孕妇家庭的参与,活动从晚上七点半开始,持续到九点才结束。活动过程穿插了最专业的孕期干货分享、最甜蜜的孕期生活交流、还有最感动人心的爱之告白以及各种互动问答环节。由佳孕精心准备的七夕特别大礼——九十九朵粉玫瑰,则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六位准爸爸通过参与“萝卜蹲”游戏,在几轮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决出胜负,胜者将玫瑰献给孕妻,并重温爱的誓言。

佳孕孕期教育中心是一所专注以孕妇为服务对象,呵护孕期女性健康,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强化家庭支持系统的公益组织教育中心。旨在呵护孕期女性健康,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强化家庭支持系统,构建和美友善社会。下阶段,还准备倡议发动一批有志于关爱孕期女性群体的社会公益人士计划成立衡阳地区商家关爱孕期女性健康的民间公益组织,通过链接政府、医院、学校、商界、社会服务机构等资源,开展跨专业、跨领域合作,共同为孕期女性提供专业、用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