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妇联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6:51:44 作者:欧名莉 点击:1650

为进一步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妇联巾帼志愿者作用。10月26至31日,衡阳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下沉到西渡镇保安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筑牢织密全民反诈“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21101163413_副本.jpg

衡阳县妇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线上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推送“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系统图片及操作流程,引导大家自发下载安装使用并注册。

微信图片_20221101163359_副本.jpg

线下组织巾帼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道,白天深入企业、临街商户和大街小巷,晚上到居民楼开展“敲门行动”,与居民面对面,采用“一对一”“手把手”的方式,帮助居民下载、注册反诈APP、完善个人信息、开启来电预警功能,耐心解答居民的使用难点和问题,告诫他们不要随便点来历不明的链接,接到陌生人要求转账的信息要及时报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并将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置于宣传单上,发放给辖区居民,让居民传递给家人,不断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率、注册率和使用率,全方位为居民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