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隔离不隔爱——衡阳县妇联给集中隔离点儿童送“暖心礼包”

发布时间:2022-10-20 16:38:00 作者:欧名莉 点击:1569

近日,衡阳县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让集中隔离的儿童安心度过医学观察期,10月20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到集中隔离点,为隔离的儿童送上玩具、酸奶、点心等“暖心礼包”。

微信图片_20221020162951_副本.jpg

“暖心礼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隔离点工作人员消毒后转送给在隔离点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小朋友。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特别开心,贴心、暖心的礼物,让来自“娘家人”的关爱汇聚在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图片_20221020164621_副本.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隔离点儿童带来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帮助隔离点儿童安心、愉快地度过医学观察期。

自衡阳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衡阳县妇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务实举措,践行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在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共同抗疫的号召,推送防控信息、普及防控知识、宣传抗疫先进女性和家庭的先进事迹;在线下,深入开展巾帼战“疫”行动,动员妇联干部、基层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核酸检测采样点、高速路口等防疫卡口、乡村街道的防疫宣传、入户排查等都有她们的身影......为衡阳县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