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四防”宣传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4:49 作者:欧名莉 点击:1400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妇女群众遵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衡阳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四防”宣传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在板市乡民康村展开。

1654678741(1).png

1654678785(1).png

活动中,衡阳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傅琳芝向妇女群众们进行了“扫黑、禁毒、反电诈、防性侵”即四防宣传知识。重点宣传防止电信诈骗,通过宣传当前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特点、诈骗手段、现实危害和防范策略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妇女群众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1654678764(1).png

1654678830(1).png

宣讲后,衡阳县妇联工作人员一一为现场人员指引如何安装国家防诈APP,并向他们说明如何使用,提醒大家时刻提高警惕,不轻信陌生来电和手机短信,不贪图便宜,不轻易转账、汇款,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身边的朋友亲属们进行沟通商议或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切实提高妇女群众们的防范“免疫力”,增强她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