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衡阳县妇联举办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3:36 作者:欧名莉 点击:1266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建强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巾帼志愿者注册率和活跃度。5月27日下午,衡阳县妇联在夏明翰四楼会议室举办衡阳县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培训会,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110余人参加培训。

1654679305(1).png

培训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龙湘梅讲围绕“衡阳群众”志愿者组织的定义、精神、应具备的素质、志愿者职责任务、志愿服务内容,以及“衡阳群众”APP操作流程,从志愿者及志愿团队注册及管理、志愿项目建立和发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1654679347(1).png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女性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重要力量,规范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不断提高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要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实效。